sora tob sakana獻唱高分少女主題曲 迷你專輯發售詳情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日前發布了團體即將負責從7月開始播放的動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高分少女)」主題曲。另外,隨著消息同步解禁的還有新曲「Lightpool」的MV。

 

sora tob sakana成立於2014年,音樂製作人為照井順政,團體曲風以結合電子音樂以及後搖滾的獨特風格在偶像界發展,不只受到了許多粉絲的喜愛,成立至今也受到不少音樂業界人士的關注,團體成立至今3年多也曾到訪台灣演出,今年七月開始播放的動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也將由團體獻唱主題曲,近年的人氣可以說是快速的上升中。

 

另外,在二月時發布的「sora tob sakana X 日本華納娛樂」合作企劃所推出的迷你專輯資訊以及收錄在同張迷你專輯的新曲「Lightpool」MV也同步公開。

 

 

【發售情報 alight ep】
2018年5月16日發售
商品編號:1000720330 \ 2,000日幣(含稅)
收錄歌曲:
1.Lightpool
2.鋭角な日常
3.秘密
4.Brand New Blue
5.蜃気楼の国
6.Lighthous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