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f Leaf全新單曲MV公開 首次挑戰CG製作以及吊鋼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在3月21日發售第二張全新單曲「Everlasting First Kiss」的女子偶像團體Clef Leaf,同名主打歌MV在日前於Youtube公開。當初拍攝出道單曲「Evergreen」MV時穿著制服在圖書館的場景想必看過的粉絲應該不陌生,本次挑戰以CG的方式呈現影片背景,成員們也在這次的作品中首次挑戰了吊鋼絲。而這首歌曲也被做為在TBS電視台深夜節目「イベントGO!」的三月度開場曲。另外,同樣收錄在本作的C/W曲也包含了由Janne Da Arc(聖女貞德搖滾樂團)的kiyo所創作的「眠れる姫にくちづけを」,以及前PALET成員平口みゆき擔任舞蹈指導的歌曲「ハートをみせて」。

 

除了本作的MV發布之外,同樣在Youtube也公開了成員們在舞蹈教室練習「眠れる姫にくちづけを」舞蹈的場景,但特別的在於這部影片是360度的VR影片,手邊有相關設備的粉絲們不妨一起”加入”練習,想必會是很特別的體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