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下周參戰職棒開幕式 與巨人隊齊唱日本國歌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乃木坂46官方網站

可以先看:【新聞】欅坂46成員出席日本職棒比賽開球 力求三球三振

 

就在欅坂46的三位成員日前決定了30號要前往為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開球後,今天日本讀賣巨人隊與樂天鷹隊的比賽中,驚喜宣布了30號巨人隊與阪神虎隊位於東京巨蛋的開幕戰中乃木坂46的成員將會參加唱國歌的環節。今天比賽的五局下半時球場的計分大螢幕突然跑出了乃木坂46的五名成員,分別是生田絵梨花、久保史緒里、桜井玲香、西野七瀬以及山下美月,場內的球迷見狀冒出了「喔喔喔喔喔喔!!!!」的尖叫聲,五名成員就在現場透過影片宣布了這個喜訊,而白石麻衣雖然沒在影片中出現,但也將同五名成員一起出席30日的開幕戰。

 

作為乃木坂46隊長的桜井玲香表示,被賦予了在歷史悠久的讀賣巨人隊開幕戰中演唱國歌的任務,雖然在這麼大的舞台上會非常緊張,但會用盡全力加油的!喜歡乃木坂46或者兩個球隊的球迷們趕緊買票去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