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沢泉美及篠塚つぐみ首次泳裝亮相 雜誌發售日期未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偶像團體「SAY-LA」成員藤沢泉美與「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成員篠塚つぐみ19日在Zepp Tokyo所舉辦的偶像活動「春の天使かよ!」上發表即將在「グラビアザテレビジョン春発売号(KADOKAWA、發售日未定)」當中,首次以泳裝亮相的消息。在15日發售的「グラビアザテレビジョンvol.53」的「水着の天使かよ!」特集裡,「READY TO KISS」成員天羽希純與「FES☆TIVE」成員青葉ひなり在其中登場。被稱為”適乳”的天羽迎來了泳裝出道外,接著也刊載了藤沢&篠塚的初次泳裝姿態的雜誌寫真。

 

成功減重了8公斤所拍攝的藤沢以健康美的身形亮相。篠塚則是公開了溫和小惡魔的身材。另外,發售日和簽名會行程等詳細內容將於日後發表。19號在活動會場所進行的發售紀念簽名會有許多粉絲到場參加。從中午至晚上四場天羽簽名會的排隊人潮也始終接連不斷因此延長了簽名會的時間,是場十分成功的簽名會。

 

藤沢泉美推特:https://twitter.com/izumifujisawa
篠塚つぐみ推特:https://twitter.com/playballs10
角川書店官網:https://www.kadokawa.co.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