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二朗×白石麻衣×山田孝之同台尬戲!? 漫畫やれたかも委員会再度改編連續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18吉田貴司 / ドラマ「やれたかも委員会」製作委員会、MBS

 

『やれたかも委員会』的內容是以每次都會有抱著如果當初能夠拿出勇氣來「就能和異性做某某事」的想法來諮詢的人,「やれたかも委員会」的人則是在聽過事件後用「能做」「稱不上能做」的牌子來判定。而本劇在1月於AbemaTV以秋山竜次(ロバート)主演的已連續劇化過。飾演原作角色能島明的やれたかも委員会主辦人能島譲的是佐藤二朗。委員會中唯一的女性成員月綾子則由白石麻衣(乃木坂46)飾演,在對應原作中パラディソ的オアシス則是山田孝之飾演。導演負責電影以及日劇『黑金丑島君』系列的山口雅俊來擔任。

 

對應在1月已經有過連續劇化,原作者吉田貴司與製作團隊經過協議,本次『やれたかも委員会』的三位角色採用了和原作相異的名稱。此外雖然在原作中是以諮詢者的「也許曾經能做插曲」的回想作為故事主軸,不過在電視版則是在回想部分再加上委員會三人與諮詢者之間所展開的故事,到判定之前的議論也都會詳細的描寫出來。

 

佐藤二朗對於這部作品表示「『在看似怎樣都無所謂的事情上灌注心血』。這種腳色,雖然常會作這種事。不過如此這般的只專注在這一點上的作品是很少見的」。白石麻衣則說到「因為演戲經驗仍然很淺,有著佐藤さん與山田さん的存在十分令人放心」,山田孝之「雖然已經在Abema TV播出過『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但我想不論哪邊都有不同的優點在,希望能夠在不論是哪一部都能帶給大家愉快的享受」。

 


 

■佐藤二朗的留言
「在看似怎樣都無所謂的事情上灌注心血」。這種角色,雖然常會作這種事。不過如此這般的只專注在這一點上的作品是很少見的。「也許曾經能做到的夜晚」是「人類的破綻」。因為有破綻,所以才有趣。因為有著破綻,人生才變得色彩豐富,開玩笑的。

並不是開玩笑。好不容易很認真的寫著就不開玩笑了。明是在笑著卻在不知不覺間哭了。如果能夠發生這種事情的話會很令人開心。時而可笑、時而哲學、時而痛苦。如此的『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毫無疑問是部純愛作品。開玩笑的。

 

■白石麻衣的留言
我是飾演月綾子的乃木坂46白石麻衣。在談到『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演戲經驗仍然很淺,有著佐藤さん與山田さん的存在十分令人放心。如果能夠讓各位愉快享受的收看會是件幸福的事。請多加關照。

 

■山田孝之的留言
雖然已經在Abema TV播出過『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但我想不論哪邊都有不同的優點在,希望能夠在不論是哪一部都能帶給大家愉快的享受。

 

■吉田貴司 (作者) 的留言
這部漫畫最初是我在單人房間的角落所描寫的作品。而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在網上傳播,也得到許多人的協助,這次才得以在電視台上連續劇化。然後是如此豪華的陣容。有點令人無法置信。有種從房間角落飛向宇宙般的心情。會看見什麼樣的作品令人十分興奮。這次是日劇原創的世界觀,和漫畫在腳色上名稱有些許不同。請作為和漫畫有些許不同的平行世界來欣賞。將本作品帶上宇宙的山口導演,以及連續劇的相關人員感到非常感謝。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hitechwork.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