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AI COLLECTION 2018 S/S 完美落幕 前AKB48奧真奈美重回演藝圈

, 偶像消息

可以先看:【新聞】前AKB48成員奥真奈美重回演藝圈 出席KANSAI COLLECTION

 

KANSAI COLLECTION在3月21日在大阪巨蛋圓滿成功,從2011年開辦以「讓關西的年輕人更有活力,不只國內,也想把關西的優點傳達到全世界」的核心理念,每年都有許多模特兒以及藝人到場演出,活動也以「只有在巨蛋舉辦的時尚秀」為豪。這次的主題是「My Way」象徵著憑著自己的意志展開自己的人生,展現女性強而有力的一面。

 

本次的到場人數順利突破40500人,可以說是歷年最多的紀錄,超過70名模特兒、30名特別來賓以及Youtuber同台爭豔,而在這之前未演先轟動的特別來賓其中一位就是前AKB48成員奧真奈美。2006年4月以AKB48二期生加入團體,2011年畢業後引退演藝圈,七年不見的她少了少女的稚氣,22歲的現在表現了一種「我長大了」的成熟美,雖然表情似乎因為太久沒表演而有點生硬,但聽到了久違的呼聲讓他表示真的很開心!

 

 

媒體聯訪提到引退演藝圈時說到「自己從10歲開始就待在演藝圈,對這世界真的完全沒概念。」於是選擇了學業這條路,學生生活覺得非常的開心還交了很多朋友,高中畢業後進入了大學,今年大四的她突然有了「希望能做年輕時能做的事,青春歲月就剩這個時候了!」最後決定回歸演藝圈。本場走秀作為她重回演藝圈的處女秀,從今以後也將以模特兒為起點,不論是綜藝活動或者演員都是她想挑戰的目標,或許哪天就能在某個綜藝節目或者日劇上看到她囉!

 

另外,在今日也決定了KANSAI COLLECTION 2018 AUTUMN & WINTER將會舉辦啦!目前正在招募160公分以下的「迷你」模特兒,對伸展台有憧憬的妳也千萬不要錯過!詳細請見關西時尚秀官方網站

 

20180321-_DSC007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