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浅川梨奈與大原優乃首次雙封面演出 高中生涯最後的性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今年春天高中畢業的浅川梨奈與大原優乃,在昨日發售的『FLASH増刊ダイアモンド』(光文社)裡,實現了「*JK最後的雜誌寫真競演」和「雙封面」。而本次採取兩種封面也是『FLASH増刊ダイアモンド』自1986年創刊31年歷史以來首次的創舉。

浅川梨奈作為SUPER☆GiRLS進行著偶像活動,在寫真領域也相當活躍,不僅在漫畫雜誌等許多雜誌寫真中登場,在2017年的封面女郎大賞裡,更從10幾歲的女孩當中獲得了雜誌寫真女王的寶座。另外在主演過『人狼ゲーム』之後,也演出了『Honey』等電影,活躍的範圍相當廣泛。

大原優乃則是在2017年結束了Dream 5的活動,現在是開始單獨進行活動,從去年雜誌寫真出道開始,到今年3月所發售的寫真集『ゆうのだけ』也在Amazon的寫真集銷售排行榜中獲得第一位,在雜誌寫真界的人氣也正上升中。

tumblr_p50502pdtm1wlok1uo1_1280

大原優乃寫真照 / 翻攝自網路

浅川以及大原都是同年生,經紀公司也是同一間,在本雜誌裡,今年春天兩人都將於高中畢業,作為「記念號」的企劃,來讓兩人作JK最後的雜誌寫真競演與雙封面。責任編輯也自信地說道「一言以蔽之就是太精彩了。堂堂作為雜誌寫真女王的浅川,和在海邊奔跑著的大原,兩者都身材姣好十分性感,像春天一般,令人療癒」。

浅川「雙封面有種被拿來比較似的…真的很討厭(笑)。被說是前輩,如果要說雜誌寫真的資歷的話也許真的是我比較長一些,不過要說到演藝界的資歷的話優乃ちゃん則完全就是前輩。當然也完全沒有什麼競爭意識在。沒有什麼誰輸誰贏,因為我就是我」的講述了自身的感想。

另一方面,大原「雖然是同年紀,不過在雜誌寫真上梨奈ちゃん是大前輩,從偶像到雜誌寫真,是個開拓道路之人,覺得真的是很偉大。在去年年底,忘年會上遇到了梨奈ちゃん,給了我許多關於雜誌寫真的建議呢」似乎是對浅川相當信賴。

此外除了浅川、大原再加上愛貝克思的人氣雜誌寫真偶像渡邉幸愛、倉田瑠夏的四人競演「16頁SUPERSEXY月曆(4月開始)」,還有浅川梨奈、大原優乃、倉田瑠夏、山崎真実所登場的付錄「DVD雜誌寫真幕後花絮影片80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註1:JK = 女子高中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