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成員市来玲奈結束演藝活動 全心為播報員工作打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市来玲奈官方部落格

前乃木坂46成員市来玲奈在20日更新了在進入日本電視台工作前最後的部落格,向粉絲報告了將會結束演藝活動一事。從下個月開始已內定於日本電視台以播報員一職進入公司。

以「有著許多的感謝。」為題的部落格,寫到「雖然是私事,不過將會在3月31日結束演藝活動。然後,這次的部落格也是最後的更新」向大家作了報告;「各位,至今真的是非常的感謝」總結的傳達了感謝,也透露了即將從大學畢業的事情。

市来玲奈在2011年8月作為乃木坂46的1期生而加入,部落格中寫到「回想起來是在7年前。和乃木坂46的相遇令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變化」的回憶著。「全都是第一次,是不安的連續。有時也會糾結,也帶給人許多困擾。但如果沒有和乃木坂46相遇的話,如果沒有經過那段時間的話,也不會有現在的我」接著向工作人員們以及成員、粉絲們表達謝意。

關於今後的願景寫下了「不會有不去挑戰這樣選項」「人生只有一次。正因如此首先就是想要去挑戰。如果不去試著去做做看就什麼都開始不了! 即使失敗,也會成為自己的力量,我是如此相信著的」表達了自身的幹勁。最後則是「這7年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並不是學生,是社會人。抱著將作為一個稱職的社會人的覺悟與責任來度過今後的時間」。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