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8 魅力席捲福岡 FUKUOKA ASIA COLLECTION 2018 S/S 即將登場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FUKUOKA ASIA COLLECTION 2018 S/S公式網站

 

由福岡發跡,屬於福岡在地的時尚秀 FUKUOKA ASIA COLLECTION 2018 (下稱FACo)將在本月25日舉辦,同時也是FACo活動舉辦迎來十周年的大日子,特別邀請了話題女星ベッキー當作十周年紀念嘉賓,同場受邀演出的還有福岡在地的偶像團體LinQ,AAA的師弟Da-iCE,Avex旗下新世代舞蹈團體lol,今年剛從BNK48畢業單飛打拼的Jan,演出活動眾星雲集。

 

2009年起由福岡縣、福岡市、福岡商工會議所共同主辦的FACo,每年三月固定在日本九州福岡市舉辦,今年邁入第十個年頭,已經是日本流行時尚活動指標之一,集結福岡在地品牌、設計師等創新想法,要從福岡出發,讓全世界看見福岡。也在2015年及2017年與台灣合作,在台北舉辦FUKUOKA ASIA COLLECTION in Tiapei,吸引了無數新銳設計師前往學習朝聖。

 

令人注目的還有AKB48 Team8的三位成員,人見古都音、長久玲奈、小田えりな,三位都是在團內備受注目的新世代人氣成員,特別的是這次不是以偶像身分在舞台上表演,而是以專業的模特兒身分站在這個時尚舞台,還有偶像界的前輩前早安少女組成員久住小春也將共同展現福岡在地的流行時尚文化。

 

 

【活動資料 FUKUOKA ASIA COLLECTION 2018 S/S】
地點:福岡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福岡国際センター
時間:2018.3.25
開場:12:00
第一舞台開演:13:00
第二舞台開演:15:30
第三舞台開演:18: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