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活動開唱魔法少女主題曲 節目下個月開始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6人聲優偶像組合i☆Ris在昨日於東京多摩永山情報教育センター多目的ホール所舉行的電視動畫「魔法少女サイト」活動「『魔法少女サイト』放送直前イベント Magical festa.~きっと来たら不幸になる~」中登場。

 

i☆Ris首次表演了在第16張單曲中作為「魔法少女サイト」OP的「Changing point」。由成員澁谷梓希所設計的新服裝也在此亮相。隊長山北早紀對於新歌曲說到「雖然至今都是可愛的歌曲居多,不過這首是很有『魔法少女サイト』風格的歌曲」

 

「魔法少女サイト」是描述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在家裡被哥哥霸凌的女中學生・朝霧彩造訪了網站「魔法少女サイト」,以此作為契機獲得了魔法之力,而被捲入了殘酷嚴峻的命運當中……的故事。開始是在秋田書店的網路漫畫平台「Champion タップ!」所連載,現在則是在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中。

 

在動畫中,大野柚布子以及茜屋日海夏、鈴木愛奈、芹澤優、山崎はるか等多名聲優皆有參與演出。並將從4月起於TBS、MBS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 責任編輯 Marko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