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演唱會影像於Youtube公開 4月4日BD/DVD/單曲同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でんぱ組.inc去年12月30日於大阪城舉辦的「ギラメタスでんぱスターズ」的演唱會影像在Youtube正式公開,伴隨著鹿目凛以及根本凪兩名新成員的加盟後,演唱會安可曲同時將「ギラメタスでんぱスターズ」這首曲子解禁。

這首是由ヒャダイン擔任作詞,浅野尚志擔任作、編曲的超高速舞曲,激烈的曲風也象徵著でんぱ組.inc繼續朝未來發展的決心,而這場演唱會也將收錄在4月4日發行的DVD/BD中,共分為通常盤以及初回限定盤。

初回限定盤:
08e5422aa8d021ab8823bad578c4c0628e93f471_s

通常盤:
1b2b10106e80efd620038f2959813106f7f9164b_s

 

初回限定盤將包含7位成員副聲道的解說。另外,同樣在4月4日發行的雙A面單曲「おやすみポラリスさよならパラレルワールド / ギラメタスでんぱスターズ」不但是新體制的第一張單曲,更是でんぱ組.inc至今可以說是里程碑的一張單曲,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