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深夜有福了!けやき坂46冠名節目開跑 周日坂道系節目三連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KEYABINGO!4 ひらがなけやきって何?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 (又稱平假欅)昨日在錄「KEYABINGO!」的時候宣布了即將於日本電視台播出屬於けやき坂46的「KEYABINGO!4 ひらがなけやきって何?」,節目從4月16日開始在每周一深夜時段播出(4/17 1:29)。另外也公開了即將迎來團體首個冠名節目「ひらがな推し」的消息,節目將在4月8日開始於東京電視台的禮拜日深夜時段(4/9 1:05)時段播出。

 

節目由搞笑藝人團體オードリー的若林正恭與春日俊彰擔綱主持,在攝影棚時消息一出讓所有成員驚呼連連,而對於曾主持過AKB48 Team 8節目的兩人,對於偶像節目並不是第一次嘗試,若林正恭對此表示「讓這個節目變成熱門節目!一起加油吧!」成員們也興奮地回答「好!」節目標題正式發表後也等於禮拜天深夜的時段將會有坂道冠名節目三連發的狀況,首先由凌晨12點乃木坂46的節目「乃木坂工事中」開始,緊接著欅坂46的「欅って、書けない?」,再來是「ひらがな推し」,而且就日本消息指出這個節目將會同前兩個節目成為常態性節目,對粉絲可說是一大福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