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藤凜々花結婚話題未了 「已經跟男友在找房子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去年驚爆結婚而畢業的NMB48前成員須藤凜々花最近時常在螢光幕上出現,昨天也演出了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坂上忍と◯◯の彼女1時間スペシャル」,並在節目上坦白了當時結婚宣言的決心以及現況。去年六月AKB48選拔總選舉時突然在得獎感言宣布結婚的須藤凜々花,宣布後不但連成員聽到都傻眼,在網路也是一片罵聲,甚至還有出現說要殺他的留言說是「覺得被背叛了」,而她也在這個事件後迅速的從團內畢業。

 

節目中她提到現在的男朋友是在媽媽的慶生會上遇到而且一見鍾情,但因為自己當時是偶像的關係也不方便向周圍的人提起,於是去找了新宿有名的占卜師,結果得到了「這個人就是本命」的答案讓她毅然決然的鞏固這段感情。抱持著一見鍾情的感覺持續了偶像活動一年後,有天收到了約會邀請就這麼在一起了。後來總選前三天時男友還問她「發表結婚就要畢業了耶!這樣真的好嗎!」身為節目主持人的坂上忍在節目中還抱持著懷疑的問「你是真的會結婚嗎?」,須藤輕鬆的表示「在錄影前兩天已經買了結婚戒指,目前也在找房子了。」也讓他對於這年紀輕輕的少女擁有的決心不禁感到佩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