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夢幻的組合」 西野七瀬與生駒里奈將同台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東京電視台所播放的日劇『オー・マイ・ジャンプ!』之中,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將會在3月23日的最後一集中擔任客串嘉賓。西野飾演同樣由東京電視台播出的日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中的主角「VIDEO GIRL」天野愛。並將以這個角色的身分出現在主演伊藤淳史以及生駒里奈面前。

 

乃木坂46在4月25日發行的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上預定畢業的生駒里奈,提到和西野七瀬共演的時候說到「『電影少女』,因為日劇一直有在看,所以實際的看見天野愛姿態的なーちゃん有種『阿、是真人啊!』的感覺(笑)。雖然一起工作了許多年,不過在這種不是乃木坂46的工作而是單獨工作的現場,能夠和なーちゃん一(西野七瀬愛稱)起合作,很新鮮也很開心」此外西野在關於和生駒的共同演出時則表示「因為電影少女的拍攝是在去年就拍完了,所以再次成為愛ちゃん也是久違了,也因為待在生駒ちゃん一直工作著的現場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十分有趣」

 

『オー・マイ・ジャンプ! ~少年ジャンプが地球を救う~』是描述單身業務員月山,與聚集了喜愛『週刊少年ジャンプ』的大人們能夠一起聊著關於名作漫畫等等的秘密CLUB相遇,在不久後受到了他們的影響而有所改變。至今一直對於英雄感到憧憬的月山也將會覺醒,被捲入全球性的災難當中!?

 


 

【 生駒里奈(乃木坂46)的留言 】

・對於天野愛姿態的西野的印象、以及共演的感想
『電影少女』,因為日劇一直有在看,所以實際的看見天野愛姿態的なーちゃん有種『阿、是真人啊!』的感覺(笑)。雖然一起工作了許多年,不過在這種不是乃木坂46的工作而是單獨工作的現場,能夠和なーちゃん一起合作,很新鮮也很開心。

・關於這部「オー・マイ・ジャンプ!」,是自己本身初次的日劇單獨演出一事
對我而言這一切都很難。這次雖然和這些厲害的演員們一起演出,但是在片場大部分都是處於一個在學習的狀態,所以又再次地強烈感受到自己還太嫩的一段時期。不過現場十分的愉快,覺得是段很棒的相遇。得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オー・マイ・ジャンプ!」最後一集的觀看重點
雖然每次都是一集就完結的故事,不過一點一點的聯繫在一起,在第10集、11集(最後一集)所等待的是出人意料地展開!「讓業界大老如此的拼命呀!」的地方是看點!請務必在播出時段觀看一下,在twitter之類的地方和大家一起分享感想。

・關於今後
如果有緣的話,今後也想試著去挑戰日劇。

 

【  西野七瀬(乃木坂46)的留言 】

・演出「オー・マイ・ジャンプ!」、和生駒共演的感想
因為電影少女的拍攝是在去年就拍完了,所以再次成為愛ちゃん也是久違了,也因為待在生駒ちゃん一直工作著的現場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很有趣。

・關於「オ・ーマイ・ジャンプ!」的世界
現場的氛圍完全不同…。雖然是段很短的時間,不過不論是生駒ちゃん或是共同演出的伊藤淳史さん都有一種讓人不會緊張的氛圍,能夠很放鬆地來演出。

・關於飾演火村智子的生駒
因為有聽過意外的「是和自己很相近的形象、角色」的關係,我是感覺不太出來「在演戲中(生駒ちゃんが)」,是種十分自然的感覺。

・「電影少女2018」最後階段的觀看重點
因為是相當嚴肅地展開,與前半那種愉快的感覺,是一下子轉換了其氛圍的關係,在觀看時敬請享受一下這種地方。

・給收看了「電影少女2018」「オー・マイ・ジャンプ!」兩部日劇的人的訊息
對於兩部都看的人,會是一種「喔喔!是合作呀!」的感覺,而對於只能看其中一部的人而言也許能夠藉著這個機會會想要來看一下吧!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