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浅川梨奈主演電影首映開幕 6月起全國陸續上映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北海道夕張市所舉辦的『ゆうばり国際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映画祭2018』(3月15日~19日),舉行了由SUPER☆GiRLS成員浅川梨奈所主演的電影『トウキョウ・リビング・デッド・アイドル』首映會,在上映後的舞台問候浅川梨奈與共演的尚玄、熊谷祐紀導演也一同出席。

『トウキョウ・リビング・デッド・アイドル』是將日本引以為傲的「偶像」與「活屍」合體。再加上跑酷等動作場面,是一種新感覺的女子動作活屍電影。穿著劇中服裝登場的浅川說到「在數部作品當中選擇了這部作品,非常的感謝」

而談到了拍攝時的插曲時,浅川十足淘氣的說到「在拍攝結束時再次感覺到的是,果然我是會帶來颱風的人呢。原本就是如果有些什麼愉快有趣的事情時,颱風就常常會跑來的。在這部作品的拍攝期間也是明明只有一個禮拜,在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颱風都來了。覺得自己果然是有這種”運”在(笑)」

此外關於拍攝現場的氣氛則是露出笑容說到「導演真的是個很和善,很溫柔的人。雖然在電影的拍攝現場裡也是會有那種緊張的氣氛在,不過在這部作品裡是幾乎沒有,大家一直都在開心的笑著,在一種很和藹的氛圍當中去享受著拍攝!」

在最後「因為將會在6月上映,希望能夠讓許許多多的人來觀賞!」(尚玄)、「雖然在上映之前還有時間,希望前來觀看過的各位能夠將這部作品的魅力和感想傳達給其他人,如果能這麼做會是件令人開心的事。也請再次的錢來電影院欣賞一下!」(浅川)、「是打算做出一部帶有那麼些許歡笑和淚水的活屍電影。請各位能再次欣賞一下」(熊谷導演)在每個人都說出一句問候後,活動也順利結束。電影『トウキョウ・リビング・デッド・アイドル』,自6月起於Cinem@rt新宿等全日本陸續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tokyolivingdeadidol_201803_01_fixw_640_hq

『ゆうばり国際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映画祭2018』官方網站
http://yubarifanta.com/

『トウキョウ・リビング・デッド・アイドル』作品網站
http://movie-tldi.com/

浅川梨奈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sg_nana_avex?lang=ja

SUPER☆GiRLS 官方推特
http://supergirls.j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