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真綾首度海外公演完美落幕 經典歌曲讓無數粉絲頻頻拭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聲優才女坂本真綾出道二十多年,藉著舉辦巡迴演唱會「坂本真綾 LIVE TOUR 2018 “ALL CLEAR”」的機會,首度離開日本舉行個人公演,首站就選在台灣。她以一席優雅的晚禮服裝扮站上舞台配合動畫《庫洛魔法使》主題曲〈プラチナ〉開場,馬上就引起台下粉絲的歡呼!隨後輕切的以台語「打給厚」、「呷飽沒」問候現場觀眾,更是令台灣粉絲倍感親切。坂本真綾在演唱到《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主題曲〈奇跡之海〉時,更是可以看到有許多粉絲一邊拭淚一邊沈浸在美好的歌聲與回憶之中。

_66A2848

MC中她提到大學時曾學過中文,秀出自己努力學會記住的中文與台語,在「多蝦」、「好呷」等詞頻頻連發時得到了粉絲大聲說她可愛的回饋時,還說了「讚」,演唱會前日也自己搭了捷運跑去買知名的三明治,大讚過去在九份所吃到的肉圓超級好吃,非常融入台灣在地的生活。

本次公演在選曲上考慮到粉絲期盼已久的心情,特別精心安排,從出道曲到最新的單曲,讓每個世代的粉絲都有自己心中最熟悉的一片天地。為了能讓粉絲滿足,還特別新編寫了組曲,將具代表性動畫與遊戲歌曲納入其中。而在安可演出時,為大家帶來的第一首就是出道曲〈約束はいらない〉,隨後又演唱了還未發售的最新歌曲〈ハロー、ハロー〉,在選曲上可以看到滿滿的誠意。

演唱會的最後,坂本真綾在拍完與觀眾的大合照後,在滿場感動的掌聲中謝幕。 3 月10、11 日兩天在大阪, 17 日在台北, 24 日馬上又是香港的演出,最後在 31 日與 4 月 1 日於東京為這次巡迴劃下句點,馬不停蹄的她今後也將持續以清透美麗的聲音來感動所有粉絲與觀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