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中井りか首次挑戰主持棒 豪華陣容每日登場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青春高校3年C組」是秋元康和「ゴッドタン」「NEO決戦バラエティ キングちゃん」的佐久間宣行製作人所共同合作的平日帶狀直播節目。雖然內容仍包覆著一抹神秘的面紗,但已經可以知道演出者了。在節目裡隨著不同天會由不同的搞笑藝人作為「班導」來擔任主持人,助理主持的「助理教師」中井りか是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會登場。

初次挑戰帶狀節目的助理主持,中井りか說到自己的幹勁「雖然心底默默期待著會不會能夠穿上學生服呢,不過沒想到是助理教師,即使只有一點也好,想讓大家看見我認真的模樣!會是什麼樣子的學校呢從現在開始就令人很興奮了」。住在新潟的中井,要怎麼去做在東京的平日帶狀直播也令人矚目。

擔任「班導」的有メイプル超合金、小峠英二(バイきんぐ)、千鳥、三四郎、おぎやはぎ、バカリズム、日村勇紀(バナナマン)等豪華陣容。此外在這次演出人員發表的同時也公開了在預告影片,聲優花江夏樹和花澤香菜也會參加。預告影片的導演則是經手過星野源的影像作品和KANA-BOON、乃木坂46、ユニコーン等等的MV,於2017年擔任テレビ東京系日劇「下北沢ダイハード」導演的山岸聖太來擔綱。

在開播之前,要決定節目中的固定演出「教育実習生」的徵選正在實施中。在3月21日(三、假日)的最終徵選將會直播,而最終決定則是於3月29(四)的特別節目中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