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18代言最新VR技術 全新視聽享受觀看演唱會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オトナンサー

女子偶像團體モーニング娘。’18(早安少女組)在14日蝕出席由日本大手電信商KDDI與AU的「音のVR×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發表說明會,除了偶像助陣外也展示了最先端的VR技術。

「音のVR」是由360度環繞的影像以及音樂,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想聽的或者想看的去單獨放大。一般的VR來說,雖然能夠自由觀看自己想看的角度,聲音卻是固定的,但KDDI這次除了全方位的鏡頭外還設置了6個麥克風,假如你用這套設備看偶像演唱會,你只想聽某位成員唱歌,那麼就可以單獨選擇這個成員的音量放大,或者只選擇這個成員的鏡頭觀看。這次還結合了モーニング娘。’18的歌曲影片來製作,預計4月開始能夠在全日本各大KDDI直營店體驗。

而記者會開始前成員也體驗了「音のVR」的測試版,後來成員們提到畢業成員矢口真里即將在這個月結婚說到「好想用這套設備體驗會場那幸福的時刻哦!」飯窪春菜還表示「我想送她們『音のVR』版本的『ハッピーサマーウェディング』!」(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