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田野優花宣布畢業 最後握手會時間八月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田野優花IG

 

AKB48 Team K成員田野優花在昨天晚上於直播平台「SHOWROOM」宣布即將畢業的消息,雖然詳細的日程尚未決定,但最後一場握手會將訂在8月12日,在團體中曾演出舞台劇以及電影的她,未來會不會繼續向女演員之路邁進也是粉絲關注的議題。田野優花在2011年2月以AKB48第12期研究生徵選合格,隔年3月升格到與川栄李奈相同的Team 4,並且在總選取得了45名的絕佳成績,當時可以說是團體中人氣爬升最快的成員。舞蹈能力以及有名的「腹肌」也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她也積極參與戲劇演出,2014年演出了宮本亞門主編的音樂劇,2016年以及今年也有舞台劇的成績,在去年甚至有自己的主演電影「リンキング・ラブ」,演出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

 

而她除了在直播說明自己畢業的事之外,結束後也在推特以及官方部落格發佈了給大家的訊息,提到其實在12周年公演新組閣發表後就決定要畢業了,在六月份新體制正式開始運作前決定畢業「希望能用自己的風格過完在AKB48所剩不多的活動。」

 


 

【田野優花 官方部落格全文】

做了這麼突然的發表驚擾了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關於畢業,其實去年開始不知為何的就有了這個想法,直到12周年公演上的新組閣發表後才正式下定了決心,在以新體制開始活動前就決定畢業了。

與粉絲在一起有相當幸福的時候,也有造成困擾給大家的時候,對於這樣的我,是所有的粉絲、成員以及工作人員們幫助了我。
然後讓我在AKB48成長的,讓我有很大的改變的也是各位,對於大家只有無以言表的感謝。

但是也希望能夠用不同的方式來繼續努力下去,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加強大而選擇畢業。

還有剩下為數不多的時間,如果大家能夠繼續守候著我會非常開心的。
剩下在AKB48活動的時間也是一樣,希望能用自己的風格開心的過完。

看到最後的各位,真的非常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田野優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