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日人氣偶像聯手進軍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JAM × TALE in Hong Kong 2018」 (上篇)

, 活動專欄

為了推廣日本偶像文化到全世界,日本知名偶像活動主辦單位「@JAM」與香港同為活動策劃單位的「TALE」再度聯手舉辦「@JAM × TALE in Hong Kong」,活動邁入了第二年,與會人數相較去年成長不少,赴港的偶像團體陣容也十分堅強,今年受邀演出的有東京女子流、ときめき♡宣伝部、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吉川友,來自大阪的あゆみくりかまき和香港本地日系偶像團體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Ariel Project)。

 

首先是來自香港的日系偶像團體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Ariel Project)於2015年出道,在去年的「@JAM × TALE in Hong Kong 2017」還是四人體制,2017年末加入了兩位新的生力軍Midori和Yura,今年3月3日在日本發行首張單曲「桜色メモリー」大獲好評,連續兩日的活動也是首次以六人體制登上大舞台演出,看得出成員們興奮與緊張之情,在活動尾聲演唱了新曲「エンジェルメッセージ」。

 

 

而ときめき♡宣伝部是日本知名經紀公司スターダスト(星塵)旗下的偶像團體之一,也是在日本家喻戶曉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的師妹,成員們對於初次來到香港遠征充滿些許不安與緊張,一站上舞台立刻轉換心情充滿自信與專業,可愛、青春、活力的賣力演出,獲得台下許多其他偶像團體的粉絲給予熱情的掌聲與應援。

 

 

再來是來自關西的偶像團體あゆみくりかまき,2014年三人以新體制重新出發,這次香港遠征也是新體制後第一次的海外演出。充滿關西藝人風格的開放風趣,不時在台上用關西腔互相吐槽搞笑外,也說著滿懷感謝之情以120%全力演出,也很用心的製作方向指示牌希望台下所有觀眾能夠依照方向指示,和成員隨著歌曲一起舞動同樂。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