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集團考試成績出爐 向井地美音157分奪得榜首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AKB48官網、向井地美音IG

女子偶像團體AKB48日前舉辦的AKB48 Group Center試驗在3月10日順利結束,當天在日本國內6個都市10個會場以及國外3個會場舉辦,包含海外姐妹團共472人、日本國內粉絲3400名一同參與,可以說是近期AKB48最大規模的一個活動了。

考試時間共90分鐘,考題涉獵範圍相當廣泛,舉凡舞蹈、歌曲、成員等細節都是題目,而且總題數高達了110題之多,平均一題的作答時間不到一分鐘,滿分共200分。而今日在直播平台SHOWROOM公開了團體的成績排行,前16名的成員將以「特別選拔」的身分參與特別單曲的製作;粉絲部分則有公演98%抽選卷等精美獎勵,排行將於19日於考試官網公布。

最後結果發表由Team K成員向井地美音以157分的高分取得第一名的位置,收到消息時她表示「當了AKB48的粉絲八年了,能夠證明對於AKB的愛真的是非常開心!」。第二名由柏木由紀與岩立沙穂以135分並列。前百名的部分AKB48有53位、SKE48有16位、NMB48有6位、HKT48有15位、NGT48有7位、STU48有2位以及BNK48的1位。(ATC Taiwan編輯部)

考試1

考試2

考試3

考試4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