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全新偶像WEAR企劃啟動 首場表演落在美國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本告示牌

在2018年1月組成的大阪女子偶像團體「WEAR」在昨日正式啟動企劃,團體的活動也將在昨日開始推展。

WEAR是由RAiSE、KAGEHi、MiQ、NATSUMi所組成的4人組偶像團體,並由日本相當具有特色的復古泳裝品牌PAMEO POSE以及少女時尚服飾AHCAHCUM負責團體服裝,以大阪為起點,積極發揚時尚與音樂兼具的偶像文化。

團體也將在4月30日於大阪市美國村的DROP舉辦首次的公演【THE ORDINARY CIRCUS】,同台表演的還有Candye Syrup、SAKA-SAMA、TAKENOKO▲、代代代、手羽先センセーション以及トキヲイキル共六組偶像團體。(ATC Taiwan編輯部)

sub_image142668

【 活動情報 THE ORDINARY CIRCUS 】
2018年4月30日(一、假日)美國村DROP
開場 11:00 / 開演 11:30(1部)
開場 17:00 / 開演 17:30(2部)
票卷:預售 2,800日幣 / 當日 3,300日幣 / 女性特價 2,000日幣 (1部)
通票:5,000円 (2部通行)
出演:WEAR / CandyeSyrup / SAKA-SAMA / TAKENOKO▲ / 代代代 / 手羽先センセーション / トキヲイキ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