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須田亜香里節目爆被強吻經過 現場來賓「這違法行為阿!」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須田亜香里推特

SKE48成員須田亜香里,在13號所播出的TBS系綜藝節目「有田哲平の夢なら醒めないで」擔任來賓時透露了最後的親吻對象,讓主持人及其他來賓都感到超級驚訝。

當天節目以「明明就是人氣模特兒癖好也太強烈美女SP」為主題,來揭露癖好太過強烈的模特兒們的真實一面。“潔癖女子”堀田茜先是透漏了因為太過潔癖而在初吻之後就立刻用濕紙巾擦拭著自己的嘴唇,而再來話題就轉到了須田的「最後一吻」。

須田說到「在加入SKE48之前還是個高中生的時候,有個問路的老伯伯在要回去的時候握了手,就這樣把我的手拉過去親了我」說了被強吻的經過。衝擊性的話題讓主持人及其他來賓都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須田則是用攝影機視線笑著說道「這就是我最後的最後一吻」。

攝影棚裡接續的吐槽道「這不能這樣吧!」「這是要被銬起來的案件阿!」的時候,須田「那個時候因為太震驚了所以沒跟爸媽說」的透露了心裡也有受到創傷,不過「最近想說『就算了吧』的試著說出來了」用著若無其事的樣子說著,讓主持人及其他來賓也都大笑了出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