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陣容共同打造ばってん少女隊全新單曲 發售紀念活動下周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ばってん少女隊官方推特

日本星塵傳播旗下的女子偶像ばってん少女隊即將於5月9日發售的新單曲「無敵のビーナス」在昨日公開了詳細情報。團體發源自福岡,以「100年出現1組的逸才」作為宣傳標語,徵選了六名擁有優秀才能而且平均16歲的女生組成,也是知名偶像「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私立恵比寿中学」、「チームしゃちほこ」、「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以及「ときめき♡宣伝部」的姐妹團體。

本次發行的單曲「無敵のビーナス」中不論作詞、作曲編曲陣容堅強,作詞由前女子樂團チャットモンチー的高橋久美子負責,作曲由超人氣樂隊flumpool (凡人譜)的阪井一生(G)負責,而編曲由在業界經驗豐富的編曲家鈴木Daichi秀行負責。對於正值青春期的ばってん少女隊成員們,這首曲子可以說是「只有現在這個時候才能夠感受到的,既歡樂又難過的夏日歌曲」

形象封面照的部分則在福岡市民游泳池前,成員們穿著像是紅白陽傘一般的衣服拍攝,而這套服裝也將同成員會在從3月24日開始的發售紀念巡演活動「いま、会いにゆきナス」上,從福岡天神コア開始一連在全國14個地方巡迴演出。

另外,在5月19日舉辦的單獨公演【5.19 ZEPP DIVERCITY大会 ~博多美少女上京物語~】上團體的專屬樂隊也已經決定完畢。貝斯由擔任團體第三張單曲「すぺしゃるでい」製作人的4106xxx擔任演出,吉他アイゴン的會田茂一負責,爵士鼓的部分是柏倉隆史,鍵盤的部分則是中村圭作,最後銅管樂器由NARI與シーサー負責,可以說是集結了相當豪華的陣容。(ATC Taiwan編輯部)

【第5張單曲發售紀念活動「いま、会いにゆきナス」活動日程】
3月24日(六)福岡・天神コア 屋上芝生広場
3月25日(日)大分・わさだタウン
3月31日(六)大阪
4月01日(日)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4月07日(六)愛知県
4月08日(日)鹿児島・オプシアミス
4月14日(六)埼玉県
4月15日(日)兵庫・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
4月21日(六)北海道
4月29日(日) 千葉・ららぽーと柏の葉
4月30日(一、假日) 福岡・かしいかえん
5月05日(六)愛知・エアポートウォーク名古屋
5月12日(六)大阪・もりのみやキューズモールBASE
5月13日(日)東京 未定

(Order Ativ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