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張織慧宣布畢業 今後將專注於學業發展 (新增畢業全文)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STU

以瀬戶內海七縣為主要活動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STU48在昨日於廣島市舉辦的「瀬戸内7県ツアー陸上公演2018」中成員張織慧發表了畢業,表示自己未來會專心在學業上,而最後的活動日期在4月15日。

張織慧在同一天團體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自己的畢業感言,關於畢業的理由表示「在STU48的這一年之間找到了自己真的很想做的事,希望自己能夠接觸到這世界上更多的人,所以選擇了往學業上發展。」

出身於岡山縣,父母都是中國人的她在去年3月通過了STU48的最終甄選成為了1期生31人的一份子,綽號「おちょちゃん」的她與團體內德島縣出身的三島遥香交情甚好也為粉絲及成員所知。
團體的第一首原創曲「瀬戶內の声」被選為單曲選拔、出道單曲「暗闇」的C/W曲「非全力」中與三島遥香共同演出,在團內有不俗表現的她突然的畢業發表也讓成員們相當驚訝。

(ATC Taiwan編輯部)

【畢業時程】

最後活動日:2018年4月15日(日)
粉絲信件:2018年4月14日(六)收到為止
STU48 Mail:2018年4月15日(日)為止
STU48 Mobile:(部落格以及影像發佈等)2018年4月15日(日)
SHOWROOM:2018年4月15日(日)為止

 

【張織慧畢業全文】

我,張織慧即將從STU48中畢業。

理由是在STU48的一年之中,
一邊面臨了很多挑戰,在這之間也遇見了很多人
而我也找到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我想與世界上更多的人交流,接觸更多的事
所以在與家人還有工作人員討論後,選擇了繼續往學業發展的這一條路

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大家,很唐突的在這個場合發表畢業真的非常抱歉。

在STU48活動的這段期間內
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寶貴而且無可取代的經驗
而這些都是所有的粉絲們、成員們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員給我的。

大家一起笑、一起哭、同甘共苦
在我覺得自己什麼都辦不到的時候是大家幫助了我
現在,換我將這份情回饋給每個人了!

這一年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