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全新巡演開幕 七彩服裝展現青春活力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STU

以日本瀨戶內海七縣為主要活動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STU48昨天開始舉辦了第二次七縣周遊的演唱會「STU48瀬戸内7県ツアー 陸上公演2018」,昨天從廣島市ゲバントホール開始,直到5月12日位於山口縣的最後一場共有43個場次之多。

開幕演唱會上唱了許多AKB48膾炙人口的曲目以及出道單曲「暗闇」的連續四首C/W曲,在安可曲時也表演了STU48一期生徵選時的審查曲「少女たちよ」,整個演唱會與去年在瀬戶內七縣的歌單些許不同,讓大家看到她們這一年來的成長。

20180313-tr-090022

而這次的表演也公開了新的服裝,由瀬戶內七縣所代表的七個顏色 (兵庫縣為青色、岡山縣為粉紅色、廣島縣為紅色、山口縣為黃色、德島縣為紫色、愛媛縣為橘色)個別設計的格子花紋裙,在主持環節時提到「為何是這個顏色?」時廣島縣的成員今村美月「說到廣島就是廣島東洋鯉魚(棒球隊)以及大鳥居(嚴島神社),三原市的章魚,還有擔擔乾麵的紅色吧?」做了如此的想像。

另外在同天也舉辦了成員的生誕祭,在3月11日過完15歲生日的成員門脇実優菜在公演的最後不只收到了許多粉絲的心意,門脇媽媽還寫了信紙由成員石田千穂代讀出來,讓不少成員一起流下淚來。

【歌曲清單】
Overture
M1 「思い出せてよかった」 ALL
M2 「NEW SHIP」 ALL
M3 「オーマイガー!」 ALL
M4 「12秒」 ALL
M5 「非全力」 石田(千)・市岡・門脇・榊・ 土路生・福田・森
M6 「片想いの入り口」 市岡・今村・岩田・藤原
M7 「誰かがいつか好きだと言ってくれる日まで」 磯貝・今村・榊・瀧野・薮下
M8 「僕たちはシンドバッドだ」 石田(千)・石田(み)・磯貝・佐野・田中・土路生・福田・藤原・森
M9 「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 ALL
M10 「メロンジュース」 ALL
M11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ALL
M12 「言い訳Maybe」 ALL
M13 「僕の太陽」 ALL
M14 「瀬戸内の声」 ALL
==安可曲==
M15 「前しか向かねえ」 ALL
M16 「少女たちよ」 ALL
M17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広島ver.)」 ALL
M18 「STU48(広島ver.)」 ALL
M19 「暗闇」 AL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