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火箭新單曲發售活動落幕 黃金七人再出發

, 偶像消息

圖文來源:本文翻譯自Utaten / 文章 西澤千央 / 圖片 小坂茂雄

2018年3月9日(三),實現了正式出道的はちみつロケット(蜂蜜火箭)於所屬唱片公司波麗佳音1F的活動空間,聚集了250位觀眾所舉辦的發行活動。此外本活動也有在LINE LIVE上直播。

穿著第二張單曲『おかしなわたしとはちみつのきみ』的服裝亮相的7位成員。在特典會上因為這首『おかしなわたしとはちみつのきみ』是『粗點心戰爭2』的片尾曲,也有在成員們所選擇的「粗點心」前和觀眾們合照。

而要比起過往更來的吵……不,是來的更加熱鬧的原因是這樣的。這天在波麗佳音總公司前停放了一台豪華卡車,這是為了紀念はちみつロケット的正式出道所設置的特別款式卡車,將會在都內巡迴播放著『はちみつロケット~黄金の七人~』作宣傳。近距離的看著宣傳卡車「是はちロケ的卡車阿!~」「はち卡車!はち卡車!」聽著此起彼落的聲音,感受的到在活動前成員們就已經如此興奮了!

森青葉「一想到這會在街上跑不覺得很厲害嗎?」
澪風「在街上走著突然就可以聽到我們自己的歌曲、情緒都嗨了起來!」
雨宮かのん「會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長相呢! 比想像中還來的又大又豪華,絕對會進入到大家的視線當中的!」
公野舞華&播磨怜奈「我們、其實搶先地看到了唷、對吧~」
塚本「這是……在今後要好好的當一個偶像了……」
華山「您好、在這卡車上的是我!」

有那麼一下子,自豪地看著寫在卡車上「黃金傳說將要開始」文字的7個人。

89f757f4adcbb6d3e8e32ae01ebfb898fb603b71_l

晚上7點。在波麗佳音1F的活動空間裡遠遠超過當初所預期的聚集了滿滿的250位觀眾。在完整呈現出動畫『粗點心戰爭』世界觀的舞台上成員登場,Live終於要開始了……當正如此想著時,所開始的不是「シカダ駄菓子店」,而是圍繞著「ツカダ駄菓子店」的短劇。對於使用方式感到不解的LINE貼圖對決、在『粗點心戰爭2』所出現的腳色模仿對決……播磨擔任先鋒,塚本・澪風擔任裝傻的角色,森・雨宮則是負責吐槽,華山來擔任總結。在特製舞台上以滿載著的即興演出所展開的小短劇獲得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有可以讓點心更加美味,讓大家都露出笑容的咒語唷」配合著塚本的台詞,第一首歌曲『おかしなわたしとはちみつのきみ』就此開始。像是「チヨコレイト!」等等由觀眾們所喊的call也很有趣!

然後是在這次的發行活動上令人期待的,拍攝&擴散TIME! 會場裡迴盪著快門聲令成員們都感到驚訝。「好厲害! 和誰都沒有對上眼!」也很享受這種難得的體驗。

在『ハニートランポリン』裡,充分使用了舞台的躍動著。在Live久違的表演了『恋メラ』以及『お願いメテロティス』,讓はちロケ的粉絲,統稱ロケッター們都相當歡喜。

「果然被如此這般的點心圍繞著,就會想要再唱一次那首歌曲呢」最後果然還是這首歌。由雨宮所帶動說道「敬請享用我們所準備的甜點」,第二次的表演了『おかしなわたしとはちみつのきみ』。而第二次觀眾們竟然也可以拍攝!

「大家,有沒有拍到可愛的照片來呢?」結束了短劇和mini Live,露出了開朗表情的はちロケ。最後是和觀眾們一起拍攝紀念照。LINE LIVE的攝影也交互使用著,結束了mini Live。「現在最應該受到矚目的偶像,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就像這段文字一般,令人無法轉移目光!!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