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樂團FLOW x GRANRODEO暌違3年再合作 攜手來台開唱嗨翻全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muse Taiwan

在日本同為人氣搖滾樂團FLOW與搖滾團體GRANRODEO,2018年展開兩團相當難能可貴的《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巡迴演唱會,1月時在東京、大阪舉辦,最終2場於3月10、11日在台灣舉辦。為了與更多大批熱情支持他們的粉絲見面,更特別在3月9日時提早到台灣西門町的安利美特舉辦TALK SHOW與握手會,粉絲們的熱情讓他們為演出更具信心!這次的台灣演唱會與東京、大阪場相當不同,為了回饋一直以來等待已久的粉絲,只有台灣場有各自的solo橋段,FLOW 與 GRANRODEO都各自準備了相當多歌曲。

20180310_GR2

一開場就由首次在海外演唱的GRANRODEO率先開唱,現場歌迷們因為終於能看到本尊現場演唱,無不用盡全力為他們應援!GRANRODEO演唱他們在台灣相當為眾人熟知的歌曲〈ROSE HIP-BULLET〉等開場,以及大家相當熟悉的〈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和〈The Other self〉。主唱KISHOW更秀出自己學到的中文「你好」和大家打招呼,吉他手e-ZUKA說了「大家好」,貝斯手瀧田 イサム更特別學了台語問候現場:「大家好,水的girls、水的boys!」。GRANRODEO對於終於在出道10年後真的來到了台灣,而在台灣有這麼多的粉絲支持他們,覺得相當開心,也很感謝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支持他們的粉絲。此行工作之餘,不僅嘗遍美食,包括炒絲瓜、小籠包等,更想要到台灣夜市一探究竟!最後吉他手e-ZUKA提到:「早上去散步,覺得很開心,開始喜歡上台灣,說不定下次還有機會再到台灣。」主唱KISHOW:「現在超嗨的」,他們也表示:「這次很感謝是跟FLOW一起辦,以後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辦自己的專場演出!」最後主唱KISHOW還在歌曲間大喊:「台灣,我愛你」

20180310_GR1

緊接著就由曾多次為動畫《火影忍者》演唱主題曲的FLOW登台,一開場立即演唱熱血經典的〈Re:member〉《火影忍者》主題曲,讓才稍緩的粉絲情緒旋即翻上高峰,會場熱度再次迅速增溫,主唱KEIGO使用中文跟現場所有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FLOW,我們第二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想大家好久了!」努力用中文表達著FLOW真的好想要見台灣粉絲們的心情。

並接著用中文說:「大家一起嗨吧!」並接著演唱〈Steppin’ out〉等連續數曲嗨歌,台下所有觀眾情緒相當高昂,跟著節奏跳著和甩毛巾!吉他手TAKE更著大家喊中文1、2、3、4,接著大喊「我愛你!(中文)」,主唱KOHSHI跟著情緒高昂地喊著:「大家開心嗎?(中文)」,接著演唱〈愛愛愛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及〈GO!!!〉,全場跟著大合唱,並跟著台上5人大玩波浪舞!主唱KEIGO最後宣言:「我們一定會再來台灣!」

20180310_FxG4

最後由演唱會由FLOW x GRANRODEO壓軸演出,由7人一同為所有粉絲帶來最嗨的搖滾演出!不僅要共同合作演出FLOW的歌曲,以及GRANRODEO的歌,還有兩團共同合作的最新作品〈Howling〉,KISHOW還特別練了一句中文:「大家超可愛。」還提到現場也有可愛的男孩子,讓台下開心不已。由於KISHOW自己也是聲優,不禁好奇FLOW的兩位主唱不當聲優嗎?KEIGO才說出:「其實曾經配過路人,覺得配得不好。」KISHOW覺得頗可惜,表示:「我好想和FLOW一起配動畫欸!」但KISHOW覺得這次能7個人一起來真的是太好了!最後的最後,KEIGO向全場立下宣言:「我們一定還要再到台灣!」在大家的安可聲中演唱了兩團首次共同合作的經典作品〈7 -seven-〉!為今晚搖滾狂熱夜晚劃下句點,並期待著很快就能再訪台灣開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