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新單曲MV發佈 奇幻世界觀成本作看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即將在下個月4號發行的新單曲「おやすみポラリスさよならパラレルワールド」在Youtube上公開了完整版MV。在原先虹彩征服者的根本凪及鹿目凛兼任團體後的第一張雙A面單曲「おやすみポラリスさよならパラレルワールド」及「ギラメタスでんぱスターズ」在日前都已發表完畢。

去年12月30日在大阪城巨蛋的演唱會上首次演出的「ギラメタスでんぱスターズ」有著でんぱ組.inc風格的高速節奏曲目,「おやすみポラリスさよならパラレルワールド」有著不可思議的世界觀,作詞由漫畫家浅野いにお擔任,編曲則由H ZETT M負責。而這次公開的「おやすみポラリスさよならパラレルワールド」MV由合作許久的志賀匠擔任導演,編曲家H ZETT M甚至也在MV中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