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集團考試落幕 成員對考題大喊吃不消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 AKS

AKB48 Group Center試驗昨天在日本國內6個都市10個會場以及國外3個會場順利結束,包含海外姐妹團共472人、日本國內粉絲3400名一同參與被稱為「魔鬼般的考題」。

各團基本上都是在自己所屬的隊伍區域作為考場,考試時間從早上11點開始且作答90分鐘,考題範圍廣泛,從2005年誕生的AKB48至今12年的歷史之中,劇場公演、總選舉、握手會、服裝、舞蹈動作、聽力測驗甚至連成員長相都進入了考題,而且題目量是十分龐大的110題,全部做完滿分是200分。

最頂尖的16人將會被選為「AKB48 Group Center試驗特別選拔」發行特別單曲,為此不論來自哪裡的成員都可以說是卯足全力的在應戰,但貌似考試時間接近中午的緣故,在新潟會場的NGT48成員中井りか還被拍到了在睡覺的樣子;名古屋會場的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也被拍到畫卡中苦戰的表情模樣。會後的訪談中成員們也陸續表達了考題真的十分困難的意見。

而最後的考試結果將在3月15日於日本直播平台「SHOWROOM」上發布分數最好的100名成員,一般的粉絲考試結果公布時間則訂在3月19號於AKB48官方網站發布。(ATC Taiwan編輯部)

w700c-ez_b3b681113c958b8d9e34ebf5a39cfe2092757d7586c9d35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