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山田麻莉奈宣布畢業 努力朝聲優目標前進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山田麻莉奈推特

HKT48成員山田麻莉奈在昨日HKT48 Team H的公演「劇場女神」上宣布了即將畢業的消息,隨後在推特向粉絲們報告往後的目標,在HKT48的官方部落格上也說明了「希望能夠往新的夢想繼續前進」,對此許多粉絲抱以了祝福。

在推特上她說明自己為了朝向夢想,決定在順利從代代木聲優學院畢業後的現在從團體畢業,並表示自己下了決定的契機是希望自己能將發展的重心從「偶像」轉變為「聲優」,也說明了「這麼突然的發表感到非常抱歉,但我相信大家都會幫助我、替我加油的!」

至於畢業進程也十分快速的決定在4月19號,當天同樣是Team H的劇場女神公演中,將會是她最後在團體的演出,往後其他詳細的行程也將公布在官方網站上,從HKT48二期生打拼到現在的她即將迎來23歲的生日,或許對自己來說是個全新的出發點。(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