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入山杏奈即將遠征墨西哥「留學」 演出戲劇今年開播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 AKS

 

昨天不只是 AKB48 Group Center 試驗,還發布了一項驚人的消息,曾經來台拍攝寫真集「美麗之罪」的 AKB48 Team A 成員入山杏奈宣布即將在下個月前往墨西哥「留學」,並演出當地的知名戲劇「L.I.K.E」,發表一出引起考試現場一片譁然。隨後也在個人推特向大家說明了消息。最初墨西哥的消息是 AKB48 在2017年12月舉辦的第7屆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中宣布,戲劇「L.I.K.E」的主要一位演員將由 AKB48 的組合中挑選一位成員,而被挑中的入山杏奈將在4月上旬前往墨西哥並於4月中旬開始參加影集的拍攝,而戲劇的播放時間暫定在今年8月至9月,遠征時間為期一年,節目播放預計兩年。

 

在會場發表了消息後也發了推特向粉絲們報告「突然發布這訊息很不好意思讓大家嚇到了。自己也覺得很驚訝,不過還是感到非常期待!這次真的是賭上自己的人生去努力,如果大家能為我好好的加油我會很開心的。」而即將遠征美洲的她其實不是第一次演出戲劇,除了AKB48自己的戲劇外,還有「青鬼」「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等相關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