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樂偶像 DESU.RABBIT 登大港開唱 隔日台北免費演唱會搖滾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大港開唱

日前宣布即將在 3/24 於高雄舉辦的活動「大港開唱」中,邀請了日本偶像團體 =LOVE 以及DESU.RABBITS(ですラビッツ),其中 DESU.RABBIT 不但在高雄開唱,隔天 3/25 也將火速前進台北與粉絲相見歡,這也是團體繼去年青山祭後再度來台演出。

DESU.RABBIT 由日本偶像團體usa☆usa少女俱樂部中出道的三位國中女生大川柚、望月愛実、安井夏鈴以及唱片公司專門負責熟女勤務,並帶著像是星際大戰哨兵面具的大叔「神崎部長」所組成,至今發行過8張單曲,雖然在2013年11月就出道了,但直到2016年才確立團名叫做 DESU.RABBIT。樂曲定位以及走向十分特別,是走重金屬搖滾樂路線,但團體曾表示「DESU.RABBIT的樂曲是任何地方都無法找到相同的流行樂,而是獨創『JAPANESE DEATH POP』的分類」

她們在 3/25 日早上11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 clapper studio 有免費的演出活動,同一天傍晚4點50分在台北知名餐廳點水樓舉辦餐會,但要注意餐會的報名截止日是3月15日,請粉絲別錯過她們的活動以及推特情報了!或許聽不習慣一般金屬樂的粉絲,或者不常接觸金屬搖滾的粉絲們可以去支持一下這特別的偶像!(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