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新單曲「ガラスを割れ!」突破百萬發行量 下月將進行百萬認證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在7號所發售的第6張單曲「ガラスを割れ!」在發售兩天後發行量馬上來到101.1萬張,首次突破百萬。日本唱片協會也將在下個月進行百萬認證。在JPOP單曲中是自2006年所發售的秋川雅史「千の風になって」以及AKB48、乃木坂46以來第四,也可以說是繼團體最快登上紅白後達成的超級成就。

 

「ガラスを割れ!」是以激烈的搖滾曲風,搭配強力的歌詞的歌曲。在發售第一天便達到銷售量63.9萬張,在Oricon單曲日銷排行榜中獲得了首位,這個數字是團體兩年前發行的第一張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一整周銷量的三倍多,從這個數字不難想像出貨量能迅速到達百萬,而截至昨天的銷售量已經來到76.5萬。

 

隊長菅井友香對此高興地說到「老實說並沒有什麼實際的感受,不過能夠讓比起我們自己所想像中還來的多的人聆聽著我們的歌曲,真的感到很幸福」,「為了成為一個能夠伴隨著我們的歌曲來貼近各位生活當中的那種美好團體,會更加專注地去努力的!」對於團體未來的發展相當具有信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 責任編輯 Marko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