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平手友梨奈缺席紀念演唱會 電台主持接棒長濱ねる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王牌成員平手友梨奈在昨日官方網站公開的消息指出,將不會出演從4月6日起為期三天的出道2周年紀念單獨演唱會「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而昨天同時是2周年Live的抽選發表日,在知道了連續擔任了自「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以來6部作品的中心成員平手友梨奈缺席後,網路上的反應多元,有一派聲音表示,這次或許是證明團體即使平手不在也能相當耀眼的絕佳機會,另一方面也讓網傳平手是否要去國外留學的說法甚囂塵上。

 

而平手不在的場子其實在4號播出的「シブヤノオト」以及昨天播出的「Music Station」上都是如此,甚至原本由她主持的電台節目「欅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也在昨天宣布將由另一名成員長濱ねる接手。在官方網站上所說明的理由是「由於行程安排」的緣故。但其實在1月時官網就曾發布過平手友梨奈由於右手肱三頭肌受傷的緣故,評估完全痊癒需要一個月的診斷結果,所以將1月31日、2月1日所舉行的欅坂46首次日本武道館公演完全換成姊妹團體「けやき坂46 (平假欅)」的單獨公演。而這次的消息發表中,特別說明了2周年Live裡けやき坂46將不會演出,是除了平手之外的欅坂46共20名成員的舞台,「將會帶給大家漢字欅20名成員盡其全力所作出的表演,感謝大家的諒解」

 

在昨天Music Station的節目裡,主持人塔摩利問到「今天平手不在嗎?」的時候,隊長菅井友香回答「是的。這次是想要帶給各位M Station特別演出」。實際上場後,大家可以看到歌曲開頭裡背景的鐵絲網上意味深遠的掛著平手的服裝,歌曲的最後階段時擔任雙center的ゆいちゃんず(今泉佑唯、小林由依)將可雙面穿著的MA-1反過來穿,用紅色服裝繼續進行表演。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