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欅坂、けやき坂 今年夏天舉辦聯招 座談會四月開跑

, 坂道系列

目前三個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けやき坂46合稱的「坂道系列」在昨日宣布了即將進行聯合招募的消息,時間在今年夏天,日本媒體報導後也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少討論。

 

坂道系列發源於2011年,當時以AKB48的官方對手組合而成的乃木坂46,從38934個人之中最初選出以生駒里奈為首的36名成員,團體發展至今不只脫離了AKB48官方對手的印象外,也逐漸走出自己的道路,在日本偶像界至今已經是霸王級地位的存在,在三期生徵選的倍率甚至達到了4082倍 (12/48986)。後來直系的妹妹團欅坂46、けやき坂46也陸續誕生,目前整個坂道系列的人數目前共有85人。

 

徵選消息一出相信對於憧憬偶像的少女們又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在正式開放招募前,從4月開始也將在各地舉辦「坂道聯合新成員招募座談會」,至於海外是否也能參加徵選目前沒有消息,詳細請以坂道系列三團的官方網站為主。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