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新單曲MV發佈 卡拉OK中大玩派對遊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從原宿而來的5人組偶像團體神宿,公開了將於2018年5月9日發行單曲的新歌「HAPPY PARTY NIGHT」短版MV。新歌「HAPPY PARTY NIGHT」是app カラオケ・ビッグエコー的加油歌曲。MV當中,有著在卡拉OK包廂裡熱鬧歡欣的、扮成店員工作著的、和看見了派對套餐那豐盛的料理而眼睛閃閃發亮的神宿成員們的模樣。拍攝全部都是在ビッグエコー品川港南口駅前店和ビッグエコー品川港南口中央店的店內當中所進行。

 

此外,在採用了這首歌曲作為3月份的開場推薦歌曲的テレビ東京『東京アイドル戦線』裡,MV拍攝的貼身花絮影片和神宿成員來挑戰卡拉OK的精密採點企畫等等的神宿特集將於3月15日的深夜播出。也發表了與ビッグエコー的其他合作企畫。自3月10日開始在神宿的live house巡迴演出,準備了作為單曲預購特典的用各個成員最新的宣傳照所製作的「神宿原創ビックエコー『派對套餐』折扣券」,除了這個預購特典之外,使用『派對套餐』折扣券」實際用在了『派對套餐』上的話,將可獲得「神宿×ビッグエコー」合作商品(3種類中任一款)。

 


 

【發行情報『HAPPY PARTY NIGHT』】

2018/05/09 RELEASE
<TYPE-A (CD+DVD)>
CRCP-10395 / 1,667円(tax out.)
<TYPE-B (CD) >
CRCP-10396 / 1,111円(tax out.)

【活動情報】

「神宿×ビッグエコー」
詳細:http://kmyd.jp/hpn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