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ル梟全新體制重新出發 新成員最小只有11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以「猛禽系偶像」為招牌的女子團體風光ル梟在經歷過上個月兩名成員的畢業後,昨日在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的活動【THE IDOL FRONT FESTA】中宣布團體新加入了四名成員。

 

一月時風光ル梟在官方網站公開了即將招募新成員的消息,但過不到一個月就宣布了姊妹花植木美心及植木琳美即將畢業的消息,這次從867名徵選生中挑選了四名成員栗栖瑠海、岩谷華奈、中西優香、日浦菜緒,其中年紀最小的栗栖瑠海只有小學五年級!相信對於團體未來的發展也是打了一針強心劑。

 

而包含原本就在組合內的山崎カノン、大西凜以及成員兼製作人的Misaki共七名成員將以全新體制開始活動,對於新加入的四名成員製作人Misaki表示「在決定的時候是以好的方向來讓做一個不平衡的調整,風光ル梟這個團體以像是自由強韌的羽毛般主題為核心,所以在挑選成員的時候不只考慮到成員彼此的向性,還考慮到了成員彼此互相競爭的感覺!」

 

 

(ATC Taiwan編輯部)

(fernandez-veg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