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 Love to Sweet Bullet加入15歲的美少女一之瀬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2o Love to Sweet Bullet (トゥラブ) 作為日本正統派的美少女偶像組合,日前宣布招募新成員計畫已完成並公開新成員。3月4日浅草ゆめまち劇場舉行上下兩部制LIVE活動「SP2 アイドルカレーライブ」,並與盟友SAY-LA與READY TO KISS共同演出,這場演出中公佈了全新的成員一之瀬夢。

 

這次的LIVE表演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後半場的演出,在トゥラブ隊長藤野志穂邀請台下粉絲一同迎接新成員,新成員一之瀬夢在出場時表示表演可愛時尚的光芒系EDM單曲「Noah」和「Véga」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同時也象徵著團體正式以6人的全新體制開始活動。在這次演出中她以可愛與實力兼具的表現,在演出中帶著滿臉的笑容,藉此向粉絲展現了迷人的魅力,其存在感完全不遜色於其他前輩。作為團體中最年輕的高中一年級生,帶著美少女的氣質感,演唱會後也被許多粉絲評價擁有適合在偶像及寫真界中生存的天資!

 

トゥラブ將在3月16日於澀谷RUIDO K2舉辦隊長藤野志穂的生誕祭,以隊長身分支撐著團體一路走到今天的她提到希望在生誕祭這天可以大肆的慶祝,此外トゥラブ也決定在5月3日於品川國際大廳舉辦單獨演唱會,這次的演出將會是トゥラブ最大的挑戰,在新成員一之瀬夢加入後,想必トゥラブ會乘著這個勢頭越走越高!

 

dec490e800fe357b32f25ec5c3e7d74f07339aa6_s.jpeg
■新成員訊息
一之瀬 夢 (いちのせ ゆめ)
出生:2002年1月22日(15歲,高中1年級)
身高:153cm
興趣:做點心
特長:解剖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