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2018動漫日演出名單公布 虛擬偶像首度參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JAM 2018

作為日本偶像活動的領頭單位”@JAM”每年都會舉辦不下數十場活動,舉凡@JAM Party、@JAM EXPO或者今年的New year Premium Party都有他們的蹤影。而且不只在日本國內,在香港、上海都能夠有機會參與他們的活動,這次的戰場移回了所謂「本家」的”@JAM 2018″,並決定在今年5月26日以及27日於東京Zepp DiverCity舉辦。

兩天各有不同的主題,第一天的主題為「偶像」,第二天的主題為「動漫」,第一天演出的偶像除了即將來台表演的=LOVE,還有sora tob sakana、Task have Fun以及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第二天則在今日公布了第一波演出名單,有以經典動畫超時空要塞所著名的聲優歌手鈴木みのり,由知名製作人秋元康擔綱製作的虛擬偶像 22/7 以及YURiKA跟DJ:Jumeaux。

往後也將陸續公布第二天的演出名單,請廣大的動漫粉們好好期待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