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企鵝偶像小隊PPP全新專輯 水族館打折活動即將開跑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動物朋友』裡所登場的加帕利公園企鵝偶像小隊,PPP(Penguins Performance Project“ペパプ”)。日前決定將在世界企鵝日(4月25日)以專輯『ペパプ・イン・ザ・スカイ!』正式出道,也發表了將會舉辦此專輯的發行紀念活動。

PPP是由皇家企鵝的公主(聲優 / 佐佐木未來)、皇帝企鵝的皇帝(聲優 / 根本流風)、巴布亞企鵝的小巴(聲優 / 田村響華)、跳岩企鵝的小岩(聲優 / 相羽亞衣奈)、漢坡德企鵝的呼嚕嚕(聲優 / 築田行子)所組成的企鵝偶像團體。在專輯『ペパプ・イン・ザ・スカイ!』裡有「大空ドリーマー」「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PPP ver.)」「ファーストペンギン」「わたしたちのストーリー」除了這些已經發表過的人氣歌曲之外,也預定會收錄將各個腳色那個性豐富的魅力完全發揮的獨唱曲。

發行紀念活動將於3個會場來舉辦。在每場活動都會有談話秀 & mini Live再加上特典渡讓會,而在各個會場也預定會有PPP的應援嘉賓登場。參加辦法,特點內容在之後會發表,而嘉賓則是當天發表。

此外,早期預約宣傳活動特典的「直筆サイン入り!ペパププラチナチケット」裡,也決定追加入園及入場折扣特典。作為對象設施所決定的是,由東武動物公園以及サンシャイン水族館等兩處來實施。折扣期間自5月12日~7月1日止。此外,在サンシャイン水族館的4月25日~4月27日的三天裡也會實施以CD提示還可享有包含本人在內最多5人約20%折扣的CD發售紀念折扣。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行情報 專輯『ペパプ・イン・ザ・スカイ!』】
2018/4/25 RELEASE
通常盤:VICL-64997 / 2,800円(tax out.)
初回限定盤:VIZL-1378 / 3,300円(tax out.)
早期預約宣傳活動等詳細內容:http://bit.ly/2FkkvFn

【活動情報】
談話秀 & mini Live+特典渡讓會
─ 2018年4月25日(三)在台場某處
18:00預定開始
PPP應援嘉賓:預定當天發表
─ 2018年4月27日(金)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噴水広場(アルパB1)
18:00預定開始
PPP應援嘉賓:預定當天發表
─ 2018年5月6日(日)東武動物公園 イベントステージ「HOLA!」
13:00預定開始
PPP應援嘉賓:預定當天發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