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台灣女孩馬嘉伶單獨泳裝登雜誌 同刊明天日本發售!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佐藤裕之 / 桑島智輝 / 集英社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在今日發佈了即將在明天發售的「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2018年14号」的主打泳裝照,由乃木坂46若月佑美及AKB48台灣成員馬嘉伶擔任本周主打星。書中除了有若月佑美寫真集的精采花絮,另外一個亮點則是第一次單獨以泳裝照登上雜誌內頁的台灣成員馬嘉伶。

兩年前獨自一個人飄洋過海打拼的她,不僅在節目上的表現獲得各方讚許,在3月14號發售的AKB48第51張單曲「ジャーバージャ」更中成功進入了選拔成員的行列,創下了團體史無前例的紀錄。同單曲劇場盤中與平時交情甚好的AKB48及TPE48成員合唱單曲《友達ができた》,日前TPE48的6名成員也飛往東京與馬嘉伶一同錄音,並在今天日本電台節目中首次解禁。

本次作為紀念的單獨泳裝照,展現了21歲的她可愛性感的一面,粉絲看到紛紛表示
「身材真好」「有沒有拍個泳裝就回到第一次十七歲的八卦!」「這是什麼妖術?」「臉好圓好可愛!」。在台灣喜歡馬嘉伶的你怎麼能錯過這期雜誌呢,不妨趕快尋找購買管道來支持一下台灣女孩吧!(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