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寫真集發行量突破10萬大關 成為團體第八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主婦と生活社

 

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在去年11月由主婦と生活社發行的第一本寫真「君らしさ」日前決定五度再版,發行量成功突破了10萬大關,對於達到了這麼高的數目堀未央奈開心的表示「真的非常開心,今後也會繼續加油的。如果能再推出第二本寫真的話就好了呢!每天都會盡全力加油的!」

 

而這次消息發佈的同時,也代表了目前乃木坂46成員中,單獨寫真集發行量突破10萬冊的已經有白石麻衣、西野七瀬、齋藤飛鳥、橋本奈々未(去年2月畢業)、生田絵梨花、与田祐希、衛藤美彩以及堀未央奈共八人。在白石麻衣 (2017/02 パスポート)至今仍然持續「霸榜」的情況下,近兩年的寫真集界可說完全是坂道系列的天下了。

 

本作是在堀未央奈從20歲即將邁入21歲前在美國所拍攝的,其中挑戰了甚少嘗試的泳裝和內衣穿著,照片當中滿載著從少女到成熟女性那表情變化的瞬間。本作也是目前所屬的女性時尚雜誌『ar』擔綱製作。呈現出來既讓人覺得神祕,同時又是個愛笑的小女生;很克制卻也是個愛吃鬼,將她真實的一面用可愛及時尚帶了出來。這次為了紀念突破10萬冊,官方也從初版購入特典「mini Book」裡公開了本人所喜愛的照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