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久保史緒里首次登場「Girls Award 2018 SPRING/SUMMER」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LLC

 

本流行時尚界最受注目的大型活動之一「Girls Award 2018 SPRING/SUMMER」,即將在今年5月19日於千葉幕張メッゼ登場,每年都邀請近百名專業模特兒和音樂領域的佼佼者登台演出。每屆為了搶到最好的視野位子,在活動開始前都會有破萬名的辣妹潮男們一大早排隊等著進場朝聖。

 

此次登場名單內最大亮點,就是日本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三期生久保史緒里,出生於2001年的她擁有清秀的臉龐,還有很怕被鬼嚇的可愛形象十分受粉絲歡迎,去年成為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年末炫風來台代言故鄉宮城縣觀光更在台灣造成轟動。而今年為了紀念Seventeen創刊50周年紀念,旗下的所有模特兒都將以「Seventeen MODEL」的身分站上這個時尚界的華麗舞台,繼去年與前輩西野七瀬一同登場,第二次登上大型伸展台的久保史緒里會有什麼表現,或許可以讓人拭目以待!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