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宣布畢業後首次露面 「還沒決定確切離開的時間」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AbemaTIMES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在今日出席了於東京鐵塔所舉辦的「東京ワンピースタワー3周年PR発表会」。從1月底發表了畢業宣言到現在,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的生駒,問到現在的心境時說到「心情有平復下來了」

 

而再次地問到關於畢業的理由時表示「想要成為成熟的大人。即使是一個人的時候也想要成為一個有常識的人這是最重要的」對於社會上的迴響「用了年輕人的用語很抱歉,不過真的是超*buzzing。傳得相當的廣,我想是讓許多人都知道了」一邊為此驚訝,一邊也相當有幹勁說到「因為感受的到未來的光明,所以想要去開展更多的可能性」。

 

由於在3周年PR的活動上有著「3年後的自己會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的問題,她則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如果能夠(在演藝圈)存活下來這樣就好。如果能在這個演藝圈內生存下去的話怎麼樣都可以。因為不太喜歡沿著那種很強大的目標前進的感覺,所以雖然很有幹勁,不刻意設立目標(視情況)的去接受這一切,感覺會比較容易生存下來」

 

後來問到想要去挑戰的事情時「因為一直都沒什麼時間所以沒辦法做,想要好好的孝順父母!畢竟他們都很辛苦。長大之後才認真的體會到媽媽的偉大」。另外對於想要去作的事情看似是好好睡一覺「那時候想說只有現在才買的到,所以前些日子衝動地買了3萬元左右的昂貴枕頭,不過因為脖子痛而起床了唷。想要治好這個」讓大家笑了出來。

 

關於畢業後的具體規劃表示「有許多想要去做的事情。目前的我如果要跟一個人就可以十分活躍的人比起來的話感覺上還差的遠。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像是魯夫(『航海王』主角)那樣,無所畏懼的在海上(演藝圈這樣的海洋裡)航行」。對於乃木坂46生駒積極又斷然的說到「在乃木坂46已經沒有遺憾了。因為很多想做的事已經充分的讓我去做了,假如還想要更多是會有報應的!」最後大家關心的是她畢業的時間「還不知道。因為(營運)還沒有跟我提到這個」並沒有多作說明。

 

*註:buzzing = バズる 為網路用語,大多用來形容突然在網路或者SNS上爆紅的話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