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新單曲MV公開 個人旅行為主題發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的新單曲「旅は君連れ世は情け」MV於近日公開,以成員們一個人的旅行為主題,將成員們各自不同的旅行樣貌做為紀錄片分開拍攝。透過這種方式也可以讓粉絲選擇只看自己所喜愛的成員,而且影片是以縱型的方式像是用智慧型手機錄影一樣,最特別的地方在如果把五位成員各自的MV連接起來的話,可以變成16:9尺寸的完整影像,這種通稱為5in1的縱型MV,在處理上的分割以及動作的連動都需要特別注意橋段安排。

此外,在3月5日到3月18日止,在澀谷MODI的直立式大型螢幕將會公開播放MV;個人成員的部分一天解禁一位,五位都公開後,最終會公開全員的MV,然後每天於日本時間晚上八點YouTube也會放上MV的相關情報,請喜歡的粉絲朋友們別錯過!

新曲「旅は君連れ世は情け」將會收錄在3月14日推出的首張專輯「妄想道中膝栗氣 〜moso traveling〜」,詳細預約特典以及活動訊息目前已於官方網站公開。

【MV 胡桃沢まひるver.】

【「旅は君連れ世は情け」MV於澀谷MODI播放日程】
3/5:胡桃沢まひるver.
3/6:桜野羽咲ver.
3/7:星野にぁver.
3/8:雨宮伊織ver.
3/9:水城夢子ver.
3/10(土)〜3/18(日):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メンバー全員v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