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集團三國鼎立 印尼JKT48即將登陸泰國TIF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可以先看:【新聞】TOKYO IDOL FESTIVAL首次進出海外 AKB48姐妹團強勢登陸泰國曼谷

每年日本偶像最大的活動「TOKYO IDOL FESTIVAL (下稱TIF)」今年首次進出海外,預定在四月底於曼谷百麗宮舉辦,可以說是挾著強大的氣勢準備強襲東南亞,就在上次公布了包含地主團BNK48以及日本姐妹團NGT48等九團後,這次突然新增了JKT48即將擔任特別嘉賓的消息。

JKT48是以印尼雅加達為中心的女子偶像組合,身為AKB48第一團海外姊妹團體從2011年開始在當地發展迅速,不僅發行過18張單曲,在當地甚至每年也有所謂「選拔總選舉」的活動,可以說是AKB48在海外團目前最強大的一個組合了,這次JKT48首次進出泰國也造就了TIF活動首次有三個不同國家的AKB姐妹團同台競演。(ATC Taiwan編輯部)

(trendstee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