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寫真書再版 「對於第一次認識我的人就像是名片一般」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宝島社 PhotoMagazine『 MY magazine 』

 

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在上個月22號發行的寫真書「MY magazine」發售至今大約兩個禮拜反應極度熱烈,出版社日前決定再版,接收到消息的深川麻衣表示「雖然感到又驚又喜,但最重要的還是感謝買了這本書的各位!真的感到非常的感謝!」

 

這次的作品對於深川來說是第一本寫真書,有別於在乃木坂46的時候,本書有許多能夠看見作為一個”演員”的她更加成長的模樣。在晨曦的海邊露出燦爛笑容的樣子,在向陽處的房間裡躺著的場景……等等和人氣攝影師中村和孝討論後,結合了許多自己的想法所誕生出來的照片。除此之外包含了她以前在美術部所繪製的插畫集、愛用的私物、還有做為一個「健康宅」的手作料理介紹及回顧身為偶像時的長篇訪談。

 

發售後不論是在SNS上或者書店的好評不斷,附錄的「まいまい貼圖風特別貼紙」也在粉絲之間有相當高的人氣。深川麻衣對於這本書的想法也向大家喊話「對於至今以來應援著我的各位,看到這本就像是見到了一個全新的我。對於第一次知道我的各位,則像是深川麻衣這個人的名片一般,是集合了現在的自己,很重要的一本書」。

 

另外,由深川麻衣所主演的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也在日本各AEON電影院播放中,請喜歡「聖母」深川麻衣的粉絲們也別錯過她在電影中精采的表現了。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 責任編輯 Marko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