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偶像PassCode新專輯發售 小露大阪腔歡唱四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PassCode為新專輯『Locus』舉行的發售紀念活動在3月4日(日)於tower records新宿舉辦。

與可愛的外表及舞蹈相反,以強力的搖滾曲風以及不輸給男性的尖叫嘶吼持續挑戰音樂領域的PassCode。在2月24日線上發行的新專輯『Locus』(2月28日CD發售),在日本iTunes綜合專輯排行榜中獲得了第一名。日本告示牌的專輯排行週榜也獲得了第10名的位置。此外也決定在3月31日(六)和4月1日(日)於幕張メッセ所舉辦的日本首次的大型音樂節<WARPED TOUR>裡演出,進入了春季之後的活躍也受到矚目。

在前天的tower records會場裡總共約有300位粉絲聚集在狹小的場地上,觀賞著可愛的“戰鬥4人組”那充滿熱量的Live表演。從整理隊列時間開始就有許多男性粉絲聚集在tower records新宿7F的活動場地的舞台前面,會場內一口氣的充滿了緊張感。18:00的開演同時成員們在舞台上登場,從會場裡像是爆炸般的充斥著聲援聲。

4人從最新專輯『Locus』開始表演了「激動プログレッシブ」「KISSの花束」「Scarlet night」「AXIS」等4首歌曲。在舞台上左右來回煽動著會場。此外,在談話環節中,也提到了前陣子迎來了閉幕式的平昌奧運。各自講述為日本選手們的活躍感到感動之中,在給PassCode的問題裡「女子冰壺的「そだねー」造成了話題,不過那如果是用大阪腔會怎麼說呢?」對於這樣的提問「そやなぁ、かな。そやなー(笑)」全員一起喊了出來,「如果是說そやなぁ的話,可愛程度會不會減半呢?」大上陽奈子在意的說道。

而關於專輯的熱賣,南菜生說道「要說是開心嗎,倒是有些驚訝。不過原本就是想要將PassCode這個團體讓每個人都知道的」。去年的全公演巡迴演唱是完售狀態,用此充實的態勢延續到今年來。今田夢菜則說道「想到有著為這樣的我們在等待著的人。今年想要和更多人相遇,度過一個美好的一年」。

此外,『Locus』所收錄的「Toxic」,決定為TBS『CDTV』3月份的片尾曲。節目為每周六深夜0:58開始播出。再加上官方網站從2日起,將刊載由馬蒂·弗里德曼帶給PassCode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PassCode Early Works ReconstructIon Album『Locus』】
2018年2月28日(三)發售
UICZ-4417 ¥2,500 (税込)
收錄歌曲:
1.Toxic
2.AXIS
3.Nextage
4.激動プログレッシブ
5.Never Sleep Again
6.Now I Know
7.Kissの花束
8.Club Kids Never Die
9.Seize the day!!
10.PARALLEL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jp/album/locus/1342621200

【PassCode 活動演出情報】
<Zephyren presents A.V.E.S.T project vol.12>
2018年3月10日(六) TSUTAYA O-EAST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New Sunrise” Release Tour>
2018年3月21日(三) 仙台PIT
<Vans Warped Tour Japan 2018 presented by XFLAG>
2018年4月1日(日) 幕張メッセ 9-11ホール
<百万石音楽祭2018 ~ミリオンロック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8年6月2日(六)3日(Sun) 石川県産業展示館 (1-4号館)
※2日・3日其中一天進行演出。
<SUMMER TIME LOVER CIRCUIT「サマラバ!」2018>
2018年6月30日(六) 仙台市内的live hou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