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橋本環奈餵你吃糖? 如今已不再是夢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本零食大廠UHA味覺糖在昨天發布了一項「高科技」作品以及活動消息,利用VR裝置結合迷你機械手臂,打造出一個以假亂真的糖果餵食器,只要戴上它就能夠享受被可愛的橋本環奈餵糖果的感覺!消息發佈至今轉推人數已經突破4.3萬人,可見想被可愛妹子餵食的吸引力多強阿!

大概沒有什麼互動體驗比這個還讓人驚豔的了,裝置一共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讓穿著制服的橋本環奈「餵公子吃糖」,不僅如此,在情境中橋本環奈還會有像土耳其冰淇淋一樣不讓你吃的假動作,讓互動的感覺大幅增強。

Animated GIF - Find & Share on GIPHY

Animated GIF - Find & Share on GIPHY

看到網路上日本記者體驗的模樣是不是有種真的會中毒的感覺呢?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有機會拿到這部機器,只要在3月5日到5月6日之間追蹤ぷっちょ官方推特帳號(@pucchokun),並分享上面那篇推特,截止後會抽出兩位幸運兒獲得「PUCCHO『啊~』4D 頭戴式裝置」以及蘇打口味的口香糖一箱,如此簡單的方式還不趕快轉推!(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